我的媽呀
昨天晚上在寶貝家     玩的太過火
我的上嘴唇   整個撞到寶貝的頭
害我的上唇整個腫的像是有一顆腫瘤長在嘴唇上面一樣
他姊姊回來和他媽  看到也下一跳 

回到家後     我媽看到     整個傻眼   
幸好先到藥房買了些消炎藥

今天起來是有點消腫    但是還是明顯看的出來有腫  

明天要上班ㄟ        拜託   快消下去吧  
我不想用這麼可怕的臉去見人  
太見不得人了       所以更不想放照下大家        哈



病魔快快走吧       
最近實在是太衰了
我一定要去龍山寺拜拜


誰又懂我??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lish43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